close
後來,又過了好幾個月,我還記得那是隔年四月的時候,阿樂牽著游慧蓁的手來到了我的面前。

「果果,這是我的女朋友,她叫慧蓁。」阿樂的臉紅紅的,滿臉的難為情,可是牽著游慧蓁的手一直沒有放開。

阿樂向我實現了,他對我的承諾。

而我對他的承諾,我知道,我也會努力實現。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嗨,我叫郭果亞。」我對游慧蓁微微一笑。

「妳好,我已經聽柏樂說過好多妳的事了。」游慧蓁說著,又朝站在她身旁的阿樂笑了一笑。

阿樂的眼神也始終沒離開過她。

那一刻我就知道他們兩人是真心喜歡彼此的。

「這個傢伙以後就麻煩學姊照顧了。」我瞇眼笑著說。

「我會的。」她始終笑笑的。

「果果,我送慧蓁去公車,妳……」阿樂有些訕訕的。

「我要回家啊。」我輕快地接下話,「你們路上小心點。」

揮揮手,我轉身離開了。

一個人的路途似乎有點孤單,可是真的踏上去後,好像也還好。

一定會分離一定會長大,但心卻沒有一定很痛。

這是因為我不夠喜歡阿樂嗎?我不知道。如果說喜歡的份量可以測量得出來就好了,這樣的話或許我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知道,那比親人少一點但卻又比朋友多一點的情感到底該叫做什麼了。

然而,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我還是都沒有忘記過這一天,忘記當看到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交上女朋友時自己心裡的感覺。

不過,我所意識到的倒不像是小說、漫畫裡所形容的那樣,什麼微酸或微苦等等一類的。我只是反應不過來而已,原來愛情真的是一件很不一樣的事情,印象裡總是粗手粗腳大聲說話的傢伙,在談起某個女生時竟會突然就輕聲輕語起來,但我偏偏就是沒辦法對他那個模樣移開目光。

甚至忍不住還想一直看著,因為——是這麼幸福呢。

喜歡的人好幸福,真是太好了,對不對?

比朋友多一點,比親人少一點的——阿樂,我覺得我好喜歡你唷……。



END


**********************************************
結束啦,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結尾但確實是結束了
因為這篇是『芭樂啊芭樂』的番外篇嘛
欲知果果跟芭樂的後續故事,當然要再看芭樂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