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培雅睡得不安穩,手腕上的鍊子冰涼涼,但她的心口上卻有情緒在發燙,她輾轉反側,只要一閉上眼,小孟的臉龐彷彿便在眼前。

到了早晨,旅館的morning call 打來,但她懷疑自己根本沒睡著。在浴室裡梳洗完畢後,她走到小孟的床邊,用力抽走小孟頭下的枕頭。

「嗚!」小孟慘叫,並且也醒來。

「已經七點了,快點起床!」她有些洩恨地說,跟著枕頭又砸到小孟的臉上。

「培雅……」床上另一邊已經醒來的景言看得是一愣一愣,並且他們對面的茉莉也是睜大眼。

培雅轉過頭,有些尷尬地笑了笑。「景言、茉莉,你們早。」

「培雅妳沒睡好啊?」小孟還是躺在床上,摀著臉可憐兮兮地說。

感覺臉微微一熱,培雅連忙扭過頭,「快點去梳洗梳洗,我們下去吃早餐。」

混帳!也不知道是誰害的!

他們吃過早餐後,景言先去開車,小孟便到櫃台辦理退房,培雅則和茉莉在旅館門口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忽然間,茉莉看到了培雅手上的鍊子。「培雅,妳的手鍊好漂亮啊,我昨天怎麼沒看到?」

培雅有些僵硬地笑了笑,下意識她連忙將鍊子藏回袖子裡。「大概是被衣服遮住了吧……」

「我覺得很好看呢。」茉莉笑了起來。

茉莉真誠的笑臉讓培雅的心忽然一沉,她還沒有忘記昨天茉莉的眼淚,以及她自己說過的話。

小孟仍是喜歡茉莉的,而茉莉很喜歡小孟。她的希望不能,也不應該,再依附在小孟身上了。

「培雅!」突然她身後有人用力抱住她。

「哇!」她一聲驚叫,連忙回過頭,眼睛忍不住睜得大大的,「潮生!你怎麼來了?」

潮生摟住她的肩笑嘻嘻地,「我跟禾伶一起來的,好巧,沒想到我們住在同一家旅館。」他轉過頭看著茉莉,「茉莉,妳好。」

「你好,你也是來過節的嗎?」茉莉問。

「對啊,那妳們呢?就兩個女生嗎?」

「小孟在櫃台辦退房,景言先去開車了。」培雅指指後頭。

「你們要走啦?」

「對啊,我們等一下要去淡水。」茉莉說。

「真可惜,我跟朋友才剛到而已,不然我們晚上就可以一塊泡溫泉了。」

「哈,你們還是兩個人好好過節吧。」培雅拍拍潮生的手,笑了笑。

「潮生是跟女朋友一起來的啊?」茉莉露出好奇的表情。

「不是女朋友。」潮生笑著搖搖頭,確實不是女朋友,因為禾伶是男的。

茉莉困惑地歪過頭。「那是?」

這時小孟剛辦好退房手續,也走了出來,

「潮生你怎麼來了?」看見潮生出現,小孟也是詫異,但當他再看一眼,發現潮生正摟著培雅時,他的臉色卻是一僵。

「我跟朋友一起來泡湯,沒想到竟這麼巧就跟你們挑到同一家旅館。你們等一下要去淡水?」潮生笑笑地說,手仍然牢牢摟著培雅。

「是啊,過去走走。啊!景言車開過來了。」一看見景言開車過來,小孟不由自主感覺鬆了一口氣。

「那我們先走囉,潮生你好好玩。」培雅笑著拍拍潮生的手,也是示意他該放開自己。

「拜拜!」潮生微微一笑,終於是鬆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