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我在線上遇見了Ben。

《還沒睡啊?》Ben傳訊給我時,我正好看專題資料,正是看得頭昏眼花的時候。

《在看專題的東西。你呢?回台南了?》關掉PDF檔的視窗,我輕輕揉著眼睛。

《嗯,剛回來沒多久。》

《怎麼還不去睡?你應該很累吧?》

《還好啦。對了,小NA……》

《嗯?》

《妳今天看到我會很失望嗎?》

失望?Ben的問題令我忍不住困惑。《為什麼要失望?你送禮物給我,我很謝謝你呢。^^》

《不用這麼客氣啦……》

《你怎麼了嗎?》此時運用文字的交談,Ben的欲言又止令我覺得可愛了。

《小NA妳滿漂亮的,很有氣質。》

「啊?」這下我真的很驚訝了,Ben這麼欲言又止就是要說這個嗎?

Ben見我沒回話,又繼續傳訊。《我說真的,妳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男生這樣說我。》我所就讀的商學院向來以女生居多,漂亮的女生更是多的是,我也一直都明白自己的長相平凡。對我來說,Ben的讚美令我驚訝的成分遠比高興的多。

《不會吧,妳身邊的男生眼睛都瞎掉了嗎?》

《商學院的男生沒幾個……不過漂亮女生很多就是了,我只是平凡的路人。》

《妳要有信心一點,妳很好。我今天去找妳,真的好緊張。》

《有嗎?我完全看不出來。》仔細回想起今天看到Ben的情形,我覺得Ben的神情始終自若,只有在猶豫不接過他的禮物時有些慌張,至於我就是一直呆呆愣愣了。平時,靜琛還常告誡我,要我警覺性強一點,別老是一副呆呆的樣子。

《讓妳看出來還得了啊。: p》

《就算看出來也不會怎麼啊,原來你心機重啊!》我調侃他。

《哪有!我可是出名的忠厚老實!》

《喔……》我忽然想起一個說自己斯文的人,K。我今天還沒有見到他,之前幾乎是天天看到他上線。K跟Ben當然是極不同的兩人,K的無賴是光看用詞遣字都感受得到,但偶發的貼心卻會人不知無措,彷彿像兩個不同的人;而Ben則是真的老實,在線上是,今天見面也是,即使短短交談幾句話,但他的情緒毫不遮掩,這使我相信他真的如他所說——忠厚老實。

《不說這個了,小NA妳別老是這麼晚睡,對身體不好呢。》

《這句話我回敬給你,你好像也沒有比我早睡過呢。》

《那是因為妳總是很晚才在線上!》

「啊……」我忍不住張口了,這真是有點奇怪的話呢,奇怪得會令我感覺害怕慌張想要深深吸口氣。

Ben也許久不回話。大約又過了十幾秒鐘,他才繼續回覆。《小NA,我……》

《你要早點休息啊,你今天很累了吧。》不待下一句話的出現,我立刻就回覆給他。

《嗯,妳也是。那我先去睡了,晚安。》

《晚安。》

Ben下線了。

我是鴕鳥嗎?我是。但如果可以活得很好,當鴕鳥又何妨呢?

看著不再有變化的對話視窗,我忽然感覺今晚即使是看財政收支劃分法的析論似乎都好過看見Ben的那一句話。

到底這一兩天是怎麼一回事啊?忍不住,我用手掩住了臉。

弘辰送的禮物我收在抽屜,只看過一眼便匆匆收起,那是guess的錶。我之前便耳聞他家裡環境不錯,但真的知道、看到時,心情卻是很複雜。而Ben送的鑰匙圈,我放在桌上,本來還想換上去用的。

本來呢。我不禁嘆了口氣。

我想我很膽小的,所以受傷害並且成長的事,真的只要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