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雙腳能踏在地上竟然帶給我極大的感動

不過比起剛學步的小孩來說

曾經可以走路的人再次學習如何走路

沒想到,好艱難

當我要邁步時,

我的神經、肌肉、骨骼都遺忘了該如何對待硬邦邦的地板

不知道該如何用力,不知道該如何抬腳

並且我深刻感受他們的存在

有一種,「嘿,我的骨頭跟肌肉都在努力」的感覺

至於,我為何獨漏神經

因為我覺得他在給我發神經,每次都痛得我齜牙咧嘴


生病的人總是會問醫生,什麼時候會好

當然我,我的家人都問過醫生

只不過醫生給的答案,總是不停的延長時間

非常有趣,從最初的一個月變兩個月又變三個月

現在醫生說,時間到了就會好

所以我突然明白了

儘管是我的身體,但我沒有半點干涉他的權利

如果這次是他想要的步調,那麼就一起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