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覺得一夜情如何啊?》與K談過一夜情之後,我忽然開始好奇起到底男生們對於一夜情的想法,於是便將K問過我的照本宣科地問了網友Ben,這不僅是想求知更是帶著試探。

《一夜情不太好吧……》

Ben的回答是令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其實我真不意外他這樣的回答,因為他也真的是頗中規中矩的男孩。這印象的來源並非我看過他的照片又或者從他就讀的學校所推敲而來,而是因為我和他第一次聊天時,我說到或許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再戀愛了,他回答我——

《我覺得愛與被愛都是人的本能,就算受過多少傷都是。所以,別這麼快絕望嘛。好不好?》

《好。》當時我竟回答他「好」了,我是不知道自己心上的傷是否已經痊癒,但他的這一句話卻撼動了我感覺已疲憊許久的心。

真愛難尋,但愛卻很簡單,我想這世上恐怕再沒有比愛還矛盾的事。

《妳怎麼突然問起一夜情啊?該不會妳有興趣?>”<》

看見Ben附上苦惱的表情,我又笑了,忽然覺得果然一樣米養百種人,Ben和K真是天差地遠的兩個人。

《喔,因為之前一個網友問我要不要一夜情,然後最近又遇到一個明明有女朋友卻還想要追我的男生,我突然覺得我真不了解你們男生。》

《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的,他們是壞人。》

《那你就是好人?》我與Ben相識的時候,好人卡還未蔚為流行,後來當我再想起Ben時,總會覺得那傢伙搞不好其實也是列於好人團副團長之類的,但是不是能當團長我就不敢確定了!

《是啊。不過女生都不喜歡好人,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是孤家寡人一個……我覺得我也不了解妳們女生。》

《不是每個女生都這樣的,她們是壞人。》

《是嗎?= =a咦,妳幹嘛學我說話!》

《呵呵……^^》我覺得Ben很可愛,有些孩子氣,聽他說過,他比我還大一歲,是研一的學生,但我老覺得他應該比我小個兩歲才是。只不過網路的世界就是虛虛實實,誰又知道螢幕之後的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該不好Ben其實是可愛小女生也說不定。

《小NA說真的啦……》

《怎樣?》

《如果妳是在考慮要不要一夜情,那妳來找我好了。》

《啊?》螢幕前,我也忍不住張大嘴巴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明明我剛才還覺得Ben像小可愛呢。

《我沒有要對妳做什麼啦,但如果妳是覺得無聊或寂寞,妳可以來找我啊,反正開學之前我都很閒,我可以陪妳聊天什麼的……》

《真的嗎?》我不禁微笑了。

《真的!我的手機號碼給妳,妳有空可以打給我,我陪妳聊天!》

《好,我的也給你,搞不好哪一天,我就真的殺上台南!》

我知道Ben當時的所作所為並沒有任何的不軌,他只是同情並且擔心我這一個才剛失戀的女生而已。倘若我不曾被寂寞矇蔽了眼,我想或許我和BEN現在還會是朋友,而我所留給他的回憶也不會如此不堪了。

《已經三點多了,我要去睡了,你也早點休息唷,晚安。^^ 》

《嗯,晚安。有事記得打電話給我,拜!》

《拜拜。》

下了線已經是凌晨三點半,夏季天亮得早,我忽然有股衝動真的很想迎接日出。但其實只是想吃早餐啦,因為常常晚睡的關係,我已經好久都沒吃過早餐了。

登出即時通之後,我又上文學網站找了幾篇小說來看。我常看的小說仍然是書寫關於愛情的,我明白自己從不曾死心過。不管再怎麼傷心,我還是一點也沒有辦法放棄任何關於愛的希望,只不過希望與奢望那之間所間隔的線,卻也真的是太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