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學來訪,跟她提到,因為行動不便的關係,現在兩手都要拿拐杖,所以我常背一個包包(側背包)在身上,如果看要拿什麼東西就往包包裡丟;我說我這模樣真像蝸牛。

只不過蝸牛先生沒手沒腳似乎也是很怡然自得,但就是別遇上飛來橫禍,不然也是慘。

而從禮拜二出院到今天,也經過六天了,總算拐杖漸漸用得順了些,但手還是很痛,上樓梯也常跌倒(詭異的是,下樓竟不常摔倒)。

老爸說,這是因為我老是不運動所造成的。可是平常手臂的力量又要怎麼訓練呢?舉啞鈴嗎?好吧,我知道我再說下去,怎麼看都只是給自己找藉口而已。

或許因為沒打石膏的關係,偶爾我甚至不覺得自己已經骨折,而且腳指頭也可以動(因為不是斷那裡),若不是還會隱隱作痛,其實我真怕自己哪天就一腳踩下去!

另外,車禍以來,時間經過也快要半個月了,我清楚看見自己受傷的腳,小腿的肌肉竟漸漸消失,相形之下左腳就很強壯,真的很難想像一個月或兩個月後,我的腳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唉,蝸牛小姐請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