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抿唇,沉默了好半晌,當再開口時她已明顯冷靜許多。「是誰告訴你,我在這裡的?」

「當然是大哥啊。」

「我哥?」未央皺眉。

「都一樣啦,反正將來都是一家人。」

「那景言的事也是他告訴你的?」

「當然啊,他也很擔心妳呢,好好一個千金大小姐既然跑來跟工程師混在一起……唉,所以我才會特地過來看看妳,而且大哥還交待我,一定要回電告訴他,妳現在到底是過得好不好?」楊睿明傾身向前就在距離未央臉龐不到幾公分的地方,「未央妳說,我要怎麼告訴他呢?」

「你就說,我過得很快樂。」未央的表情很平靜。

「而且還會是妳這一生最難忘的回憶對不對?」楊睿明輕輕接下話。

未央一怔,「你這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意思啊。」楊睿明笑了笑,下一秒他伸手用力按住未央後腦杓,親吻了她。

「啊!」

「放手!」

慘叫的人是楊睿明,因為他被景言用水淋了一身溼,叫著放手的是未央,並且她還用力將人推到沙發下,眼看就要再補上一腳。

「楊先生請你自重好嗎?你這可是性騷擾喔。」景言一手拿著空水瓶,另一手則拉著未央。

「呼!涼快多了。」出乎他們意料的,楊睿明沒生氣,只是撥撥淋溼的頭髮,笑了起來。

「如果你想要更涼快的話,我還可以幫你拿桶水過來。」未央瞪大眼一臉恨恨地說。

「欸,別這樣嘛,我開開玩笑而已。」楊睿明笑著,然後他拍拍屁股站起身,「好啦,我要走了。我想,司機應該已經等我很久了,我們回台北再見囉,未央。」

眼看著楊睿明真是毫不猶豫就直接走向門口,如此的來去匆匆令景言跟未央不由得面面相覷。

「楊睿明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未央喊著,忽然覺得好氣又好笑。

正要踏出門口的楊睿明這時回過頭,「當然是看看妳啊,親愛的未央。」

「你快滾吧。」未央撇嘴。

「我們會再見的。還有,童先生,你也一樣。」楊睿明笑著搖搖手,然後轉過身終於是離開了。

好半晌過後,未央訥訥的說:「這……這傢伙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

景言笑著攬緊了未央,「或許正如他所說的,他就是特地過來看看妳。你們不是好一段時間沒見了嗎?」

「是啊……可是,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還有他剛剛的舉動簡直就是……莫名其妙!」一想起楊睿明剛才想要強吻自己,未央的心頭便是一把火冒了上來。

景言將空水瓶輕放在茶几上,滿臉若有所思。「不過,我倒不覺得他這趟過來是有什麼惡意,反而比較像要來確認什麼一樣。」

「他有什麼好確認的?才幾歲而已,就一副跩樣……」未央撇撇唇不屑地說。

「欸,你們兩個年紀一樣耶。」

「那又怎樣?我覺得我比他可愛多了,對不對?」未央仰著頭,還是氣呼呼的。

「對對對!」景言拍拍她的頭,笑了起來。

「過份!你幹嘛笑成這個樣子?」

「那當然是因為妳很可愛啊!」景言笑了笑,然後他低下頭,輕輕往未央的額頭上一吻。

這次未央沒再反駁,她覺得自己的臉簡直要燒起來。

因為她臉紅了。

「怎麼了嗎?」景言含笑問著。

「景言你……變好多喔……」未央一邊說話,頭也越來越低,只剩下變得紅紅的耳朵讓景言看見。

「對啊,我也覺得妳開始變得像正常女生一點,總算會害羞了。」

「童景言!」未央忍不住嬌嗔。抬起頭,她瞪著景言,清秀的臉蛋紅撲撲像個小蘋果。

「真是的,又在氣什麼?」景言一邊笑著一邊把未央又摟得更緊了些。「這可是愛的力量呢。」

一切都是為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