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數學筆記的份上,我去了。這就是身為數學白痴的悲哀啦!

一打鐘,若熙就拖著我往南棟走。因為南棟和中棟之間有一塊大草皮,而且還有放搖搖椅,以及好幾張附著大傘的桌椅,最近初春暖暖的氣候,很適合在南棟那邊吃飯,很有野餐的趣味。

「小高!」若熙扯著我,好高興地向不遠處坐在大傘底下的茂谷男揮手。

而我餓到兩眼發暈,但還是無力地跟著揮揮手。

茂谷男站起身,「小熙。」

呿!就只知道若熙。我撇撇嘴。

若熙拉著我慢慢走到茂谷男身邊,茂谷男看見我時好像還愣了下。

「咦?我只買一個大比薩而已,這樣夠吃嗎?」

啊啊啊!茂谷男!突地睜大眼,我狠狠瞪了茂谷男一眼。給我記著!難不成我看起來很會吃嗎?決定了,我一定要回去釘小人。

「喂,橘子妹!吃不夠的話,茂谷柑湊合一下好不好?你瞪我也沒用啊?我叫比薩外送已經夠招搖了,妳想讓我被教官釘上啊?」

「靠!誰跟你說我吃不夠啊!」我幾乎咬牙切齒了。該死的,你只會被我釘小人啦!

「橘子妹妳很衝耶!」茂谷男挑高眉,一副有趣的樣子

「茂谷男你很沒禮貌耶!」我瞪著他,「誰跟你說我叫橘子妹啊?」

「妳不是叫橘子嗎?」茂谷男一臉我大驚小怪的樣子。「還有妳剛剛為什麼叫我茂谷男?我有名有姓好不好?」

「我、不、叫、橘、子!茂谷男!」

「小桔……」眼看我氣得快要冒火了,若熙趕緊出面打圓場。「小高,你聽到是桔子,金桔的桔。」

「啊……是喔……」茂谷男一臉恍然大悟。

「不然咧?」我還是瞪著他。

茂谷男聳聳肩,「我是覺得橘子比較好聽……」

媽的!再跟這豬頭講下去我會瘋掉!「若熙,我要回教室,你們慢慢吃……」扁了扁嘴,我轉身就要走。

「小桔,等一下!」說話的是若熙,但拉住我的人卻是茂谷男。

「幹嘛?」轉過頭,我困惑地看著茂谷男的手。

「就說我買了一個大比薩,還有茂谷柑,妳還要去哪啊?」

「你剛剛不是說不夠吃?」我皺起眉,這傢伙怪怪!

茂谷男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我跟妳開玩笑的啦!」

啊?開玩笑?開玩笑!「不好笑耶……」我睨著他。

茂谷男搔搔頭,小小聲地囁嚅著,「……對不起……」

「啊?」我有沒聽錯?

「對不起啦!」茂谷男大聲地說,臉紅紅的樣子像蕃茄。「我沒有惡意,我真的只是跟妳開玩笑!」

我怔了怔,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覺得茂谷男似乎沒這麼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