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院,但待在家裡其實也危機重重吧?

雙手撐著拐杖一整天,到了晚上時,我的雙手已經一點力氣也沒有。

晚上要吃飯時,老媽在樓下喊,快點下來吃飯,我很想說,我不要吃好不好?站在樓梯的台階上,我試著向下跨一步,然後很幸運,我只撞到牆壁而已,當然是會痛,我身上的瘀青,甚至比在住院時更嚴重。再晚一點,我看著不過十幾階的樓梯,我爬不上去,很害怕,手腳一直在發抖,其實我只是想要去上個廁所而已。

今天早上醒來,雙手跟肩膀都非常痠痛,明明餓了,但我不想起床,後來想到要吃藥,終於還是硬撐著起床,然後撐著拐杖慢慢下樓。說真的,好可怕啊。吃過飯後,我還是站在樓梯前發呆,事實上我昨天跌倒不只一次,早上起來看到白色繃帶隱隱滲血,真的變得好害怕。明天要去換藥,老爸可以載我去醫院,但沒有人可以陪我過去,我猜想我得自己一個人撐著拐杖在醫院裡穿梭。我真的好害怕。

昨天晚上我在浴室刷牙時,我聽見媽媽跟等在門外的哥哥說,不要一直幫我,要讓我自己適應,因為我還要這樣過一兩個月,所以要訓練我。

不過,媽媽,肌肉是無法兩三天就長成的。我竟忽然好想回醫院。

我相信一兩個月後,拿下腳上的鋼釘後,我的雙手跟心一定會更堅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