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沒有任何慶生活動,只有電腦與電視,這是我的24歲生日。

事實上,我家裡的人也並沒有慶生的習慣。早些年家裡的經濟狀況還不錯時,老爸倒是會在自己生日時,自己買蛋糕回來,然後就由小孩子負責唱生日快樂歌。

自己買生日蛋糕好像有點哀怨,不過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喔。從高中畢業開始吧,我就是每年都會自己買生日蛋糕去找同學一塊吃,我提供蛋糕,他們提供禮物非常公平。

我在想,慶生應該只是一種聚餐的形式吧。

今年因為哪裡都不能去,也只好繼續對著電腦跟電視,反正不管是不是生日,總是要過日子。

唉。真不知道在哀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