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無法兩情相悅時怎麼辦呢?

你會憤怒嗎?25歲以前我可能會吧,現在不會了。

會憤怒的原因,其實是很幼稚的,那是源於一種失落,以及受損的自尊。

原來我是非常驕傲的人嗎?

不,其實是自卑的。而愛情只是我肯定自己的方法。

也許很離譜,但自卑如我…就是如此渴求他人的愛護,進而肯定自己。

那麼為什麼無法用平靜的來看你不喜歡我?甚至我是如此明白,你的不理不睞只是在於不想傷害我。

我已經不憤怒了。只剩下另一種悲傷。

你知道嗎?先喜歡上的人,注定都會有一種卑微的心情…哪怕一點點也好,再靠近一點點也好,即使永遠只能遠遠的。

你善意的不理睞幾乎快要像是一種決裂了。

而我是如此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