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莫名其妙地,又跨過一年了。回首過去一年風波不斷,雖然曾經有鬰悶非常的事,但總結平均下來,這一年來對我來說,仍然是個好年。

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的話,今年對我來說,一定還是挑戰和意外不斷的一年。昨天,也就是結訓前,同桌的學員們一同舉杯,祝福彼此往後一路順利,但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順利是期望(其實怎樣才叫順利我們都還不太清楚,是陞遷順利還是工作順利呢?^^"),不順才是正常,於是放下杯子後,和旁座的人說,平安就好。

是的,新年新希望,大家平安就好。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工作順利,不過最最希望的還是,自己可以堅強、勇敢,當發現自己太抱怨了,其實真的可怕,但仔細審視自己的心態,事實上只是想要一個同理心的關懷,唉,看來自己的確是太軟弱了。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堅強勇敢,想要有可以保護別人的能力!

(當然明年啊,絕對是順利請調!新竹等我!台中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