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是的,今天是我二十六歲的生日了。

老實說有些沮喪的,以這樣不成熟的姿態迎接二十六歲的到來。真的,太糟糕了。

可是啊,雖然沒有錢沒有工作又不被家人肯定…總之就是一點成就也沒有的狀態吧,我還是這樣跌跌撞撞走到了二十六歲。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該給自己一個怎樣的生日禮物呢?我這人滿物慾的,一直很想趁機買個什麼喜歡的東西,沒辦法就是這麼一直長不大了,可是手頭實在是太拮据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比較希望是老闆可以發我薪水……嗯,目前就是這樣有不太妙的狀態。

那,總之,最後自己的結論就是,讓自己以更堅強成熟健康的心態來迎接二十六歲吧。不過,我想我不管到了幾歲,應該都還是這副不討人喜歡的樣子吧。

所以,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