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口前,我看到四五台機車停在附近,那群聚集的人裡有男也有女。但Ben傳來的簡訊是說他就在校門口等我,所以儘管我有些猶豫,但仍舊是慢慢走過去。當我走到校門口時,忽然間我的手機響了起來,來電顯示是Ben。

「小NA妳到了嗎?」Ben的聲音很輕快。

「我到了,你在哪裡啊?」我一邊問,也一邊用眼神搜尋四周。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初,溫度開始攀升,夏天的氣息逐漸濃厚。

黃昏時刻,人潮熙攘的街道上果果與林柏樂並肩而行的身影讓夕照最後的餘韻拖得狹長。

「阿樂,你還記得我是幾歲開始學鋼琴的嗎?」雖然是問著身邊的人,但果果的眼睛始終望著遠遠金光仍然照耀的天邊。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天中午,我醒來要到外面浴室盥洗時,這才發現自己的房門前被人放了一個小紙袋。我拿起紙袋看了一下,發現裡面放著包裝精美的小盒子以及一個有寫我姓名的小信封。我猜是生日卡片,也猜送的人會是弘辰。

信封打開,卡片拿出來,我果然沒有猜錯,送的人的確是弘辰。弘辰有禮貌,卡片上依然稱呼小那學姊,並且同時寫道,因為昨天他們回來晚了,他看我已經睡著所以就不敢打擾,所以才會把禮物放在門外,希望不會造成我的困擾。

「真是有禮貌的小朋友……」把卡片放回紙袋,我低下頭看著袋內包裝精美的小方盒,金色包裝紙包著的小方盒長寬不過六七公分,我不想拿起來,也不想拆開,甚至一點想像力都發揮不出來。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句話是這樣講的,不是冤家不聚頭。當林柏樂很徹底地體認到自己和葉美梅永遠都不會合得來之後,他發覺,其實他真的是很容易遇見葉美梅!

很容易的情況包括,他去辦公室找老師會遇到,因為他們的班導剛好就坐隔壁,以及他去中午去圖書館會遇到,他還真不曉得原來葉美梅也常跑圖書館,還有他經過教官室時也會遇到,沒辦法誰叫舞蹈組的舞蹈教室在教官室樓上。

所以,這應該就代表著他們以前也是曾經碰過面的,畢竟七點八公項的學校即使不大但也是不小,沒道理他可以連續一個禮拜都在差不多的時間裡一天遇上同一個人兩次吧?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還有全市比賽對不對?我也要去幫忙,你去幫我跟老師講一下。」李洋喜壓低聲音繼續說。

「為什麼要我幫你講?」林柏樂小聲回嘴,「那是你自己的事耶,要把妹自己就爭氣一點。」

「芭樂你不是說要幫我?」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24 Sat 2006 14:41
  • 胃痛

今天清晨五點時,一股疼痛令我驚醒了起來。

那是來自胃部的,像整個胃都讓人掐住似地扭轉,一陣又一陣絞痛。

其實這可以算是宿疾了,最初的印象是從國中開始,而且發作的時間都是差不多,總是天將要亮的時刻——這是很麻煩的時間,一開始我疼到受不了,家人只得送我到急診室,一兩次後,之後因為太常了,病因既無法診斷出,而且通常我痛個半小時後,昏睡一覺起來其實也安然無恙。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那應該就是答應的意思了吧。比賽結束後,林柏樂一看到名次發表便這樣想著。

中午休息時間,林柏樂和李洋喜一起拿著便當跟飲料到勤益樓旁的涼亭。

「大西瓜,等一下有福利給你唷。」林柏樂笑了笑。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柏樂,你有沒有興趣參加詩歌朗誦比賽?」下課了,國文老師特地叫住林柏樂。

詩歌朗誦?林柏樂的眼睛睜得圓圓,腦中立即浮現了情緒起伏極大的獨特說話方法。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餐的火鍋是學弟請客的,那是在用餐時一個坐在我的對面,與我目光相接時會靦腆一笑的男孩。葉弘辰,才大一要升大二,剛滿十九歲沒多久確實是個男孩。

我們五個人吃吃喝喝了兩三個小時後,其中一個學弟劉皓銘忽然提議要去旗津吃海之冰,皓銘喜歡熱鬧,每次吃飯負責四處吆喝的人就是他,接著他跟明芬便開始打電話四處找人。

「小那學姊妳要不要去?」弘辰突然開口問我。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三點,我醒來了。被手機震動嗡嗡作響的聲音吵醒的,當時陽光曬著橘紅的窗簾彷彿我眼前也被映了一片紅。我拿過放在枕頭旁的手機,這才發現是簡訊傳來。

《小NA,我睡到現在才醒來,現在好餓啊,妳呢?應該有記得吃飯吧。》這是Ben傳來的。

「不,沒有。」我忍不住笑了笑。真的不大餓,只是身體依然沉重,或許晨昏顛倒的作息正在慢慢侵害我的身體,我有知覺,但卻不知道該不該阻止。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