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記

聽說,我失蹤了。

一個朋友說,我像人間蒸發一樣,其實我覺得還好,大概只是懶吧。當時我本來要回留言的,但不知道怎麼了,啪啦啪啦打了一長串之後……呵!我按錯鍵了,所以整串消失,於是就……繼續蒸發去了。

其實這標題應該叫做懶惰記,而非失蹤記吧。

到底怎麼了,心裡也不是很清楚。可能因為腦容量有限吧,專心想一個人的時候,就只能想著一個人,所以你說我見色忘友,我一點都不會否認,更何況還有些更複雜恩怨情仇,實在很難解。對於人心,我的態度向來慎重,慎重到幾乎多慮,而多慮又加上懦弱,我真害怕。

原本只是氣憤而已,最後卻變成了害怕,如果可以我真想留下美好的部分就好了。其實我怎麼不明白,沉默也是傷人的。

嗯……所以,本來是自願性失蹤的,但現在卻成了非自願性失蹤,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No news is good news。我很好,並且我相信你們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