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目前<我們說好要相愛>一書應該還有23本吧…

同樣一句老話,賣光光之後就沒有了

然後,還有另一件事就是——

因為當初拿到書時

已經有部分書籍,因為包裝不當的關係

書本上出現了壓痕,以及有些微的污痕

不過個人以為壓痕與污痕的程度

其實和一般書店放在倉庫時的狀況相同,並且內頁完全沒有污漬

但我之前賣出去的書絕對都是特別挑過的 @@"

這點可以保證,因為我在某些地方很龜毛 >"<

只不過那些有部分書就已經是那樣

我也捨不得他們繼續窩在我的書桌底下積灰塵

所以如果有人不介意的話

我就便宜賣,一本120元,這是內含郵資價

以上,有問題再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