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伊比伊甸園之團圓讀書同樂會

時間:2006年10月06號

報名參加時間:2006年10月04號 至 2006年10月06號的晚上11點59分以伊比伊甸園電子郵件信箱收到信的時間為準。

【活動辦法及內容】

一、請詳細回答以下作者所提出的問題,並用電子郵件寄回 ebeyaya@gmail.com ,標題【團圓讀書同樂會】,並附上個人姓名、連絡地址、連絡電話、E-AMIL,其個人資料僅供伊比伊甸園之團圓讀書同樂會使用決不外流,請放心。

二、如個人資料錯誤造成無法與得獎人聯絡,則得獎名單由後遞補!

三、第一名全答對者可指定作者送其出版書目的其中一本。

四、依序其問題答對數目抽籤送其活動中作者們其中一人的出版書。

五、如有撞到同樣答對數目的參賽人,則抽籤決定名次。

六、得獎人將由作者親自與您接洽其出版書的運送方式,伊比伊甸園概不干涉其得獎之後的後續事情。

七、得獎者請遵守本規定,勿把作者們的私人聯絡方式公開,這樣會造成困擾。當然活動之後,如未經作者同意,也請別打擾作者,謝謝!


【活動問題】

一、水平線自稱是什麼作家?(提示:在水平線的無名小站中)

二、水平線的女朋友叫什麼名字?(提示:在神燈精靈的約定一書中)

三、影子截至目前為止,總共出過幾本小說?

四、影子最新出版的書名?

五、FunKy R's 的Blog的名稱為何?(如英文字,大小寫須全對)

六、繼《夏天兔子》(來一碗戀愛剉冰)後,FunKy R's的最新連載是哪部小說?

七、「就愛好野男」裡,王子他在放煙火的時候,說了什麼話?

八、請列出焦糖米在「我愛眼鏡男」、「就愛酷學長」裡,最後的配對關係。

九、桔子愛戀症候群的主題曲是? (提示:請見桔子愛戀症候群一書)

十、桔子妹妹的學校是以新竹哪所學校為背景? (提示:十八尖山旁的)

十一、冬眠日的性別?(提示:可以從每本書的自介中找到答案)

十二、第三本書就是要帥死你的原名是什麼?(提示:書中的女主角最常對誤解她性別們的老師喊的一句話)

十三、2005年年底 ZAYIN 出了新專輯,並取了中文團名『展翼』,兩星期後,有個學生作家出了人生中第一部小說《我不是王子,是騎士》但卻無奈了好一陣子,請問這位作者是?

十四、根據《我不是王子,是騎士》一書,最後公主愛上的是王子or騎士?

十五、荒野貓最愛的動物是什麼?

十六、荒野貓的部落格名稱叫什麼?

十七、櫻木川是那裡人?(提示:每年都會放蜂炮那裡。)

十八、櫻木川的小說名稱叫「愛情,在生命中的……」那一邊?(提示:不是左邊右邊喔!)

【活動參考書目】

作者:水平線

作者:展翼

作者:冬眠日

作者:影子

作者:櫻木川

作者:荒野貓

作者:FunKy R’s

作者:貓仔

作者:焦糖米



**************************************************
上頭都有加了超連結了!
我想若直接去作者的網誌,應該會比較容易找到答案吧。^^
這次的贈書活動是由水平線所發起,我應該算是贊助商吧。:p
關於贈書,我這次是提供一本『再痛也要談戀愛』與一本『我們說好要相愛』,
而由我提的問題,如果不知道答案的話,
請去翻書,再不然就是新竹市去晃一晃,
就是不准來問我!當然有人問的話,我也會答啦,
只是答案對不對,就不知道啦~! (我是心機鬼:p)
請大家踴躍參與喔!謝謝!^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