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做什麼呢?

總覺得在小說也不太更新的情況之下,似乎要交代一下才行。

首先,小說真的沒有再繼續寫了,甚至連word檔都好久沒再打開過了,不過倒不是因為被出版社倒閉,以及新多出版社都不再收稿所打擊,只是覺得要唸書了,所以只好把最能干擾我心神的小說收起來,甚至最近也都沒有再看小說了呢。

嗯,這樣看來似乎頗有壯士斷腕的氣勢,只不過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說其實也是輕鬆,畢竟我每次一寫小說就跟瘋子一樣,總是一寫小說,就什麼事也沒不能做了。

所以接下來,我想我應該就是會不定期上來貼貼一些存稿吧。(說是不定期,但應該就是一或兩個禮拜的週期,如果很久沒有小說了,就存稿被我貼光光了^^a)

然後,我還在做什麼呢?

嗯……接下來其實是懺悔,就是身邊多了一個人,要找時間約會啦。

啊就……事實上我一直覺得,我搞不好會遭報應,但還是很高興的隨緣下去了。^^b

以上,是最近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