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出版社的經營結束後,那些沒有賣掉的書,通通都會燒掉。

說心不痛,真是騙人。總覺得很像一場戲,並且還是非常荒謬的那種,猶記得是五月下旬書籍才上架,而到現在不過三個多月,然後他們就要被燒掉,除了我手中僅有的,以及曾買下他們的,之後便是一點痕跡再沒有存在過了。

這算不算是台灣的奇蹟之一呢?

同社作者詢問是否要多拿一點書回去呢?畢竟那是自己的心血,就此將他們付之一炬,怎麼會不心疼。(我光想像確實心也揪緊了)

然而我說不了。若讓我任他們在這屋子沉默蒙塵,我的心其實更疼。

書的價值不就是拿來看的嗎?沒價值的東西其實燒了也好。並且這樣絕版之後,會不會更有價值點呢?(這純粹說笑的)

唉,若有人不捨他們,或者就是購書不便,而願意透過我向出版社購買(其實該說就是向我買書),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

價格是定價打八折,一百四十多塊那邊,運費內含。可能沒辦法太快給你們,因為我想先統計人數,最好能估一個剛剛好的量(拿多了,放在家裡積灰塵我會心疼的)。

所以,這搞不好就是最後的機會了,如此買書的人會不會稍稍覺得有價值了點?


其實如此靜靜走一遭,倒有幾分肖似人生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