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嚓、嚓。

答答、答答答。

已經一個小時了,她盯著電腦螢幕一個小時了。這個時間沒有多少文章可以看,所有常逛的bbs站台能消紅點、綠點的她全消了,就連人家家務事的討論串她也通通都看完了。其實誰管日本皇室添丁啊,不過就是不想讓腦袋空空,於是聊勝於無。

就在那幾聲嚓嚓、答答中,她渡過了一個小時。

她的心情起起伏伏,ctrl+u抓魚抓不到,郵差始終不送信來,本來就是安安靜靜的世界,然而此時無聲卻彷彿要陷住她的喉嚨。

一股煩悶,一股鬱悶。

她知道自己被制約了,被某位人士制約了。

只是他們之間並沒有愛,搞不好連友情也沒有。她只是習慣了在某個時間,和那個人聊上兩句,然後就好像這個世界沒有遺棄她。如此,她很狡猾的在暗地裡把那個人和寂寞逕自接上了連結。

倘若會感受到寂寞——

她原以為自己已經和寂寞住在一起很久了。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說話,說「既然怕寂寞就要懂得排解寂寞」。

然後就因為之前常和她聊上兩句話的人突然不出現了,好像、彷彿、似乎,寂寞也在今天突然探頭來和她說聲嗨了。

寂寞嗎?應該一直都是吧。——她不是不悲傷,原來她還在愛與寂寞裡兜圈子,而今連一滴自我憐憫的眼淚都掉不下來。


如果那是愛就好了。

如果制約是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