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突然把叫我出來?」博群走到餐廳門口側邊,刻意選了有大盆栽擋住玻璃的地方站定位置,而站在他身邊的人是傅佳筠。

「你可以選擇不出來啊。」傅佳筠笑了起來,剛才她傳了一封請博群出來一下的簡訊。

「找我沒事?」博群挑眉,「那我先回去了。」

「本來想跟你道歉的,不過你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幹嘛道歉?」博群有些納悶。

「我以為你會生氣。」

博群輕輕喔了聲,他想到了。應該就是那句前女友,只是他沒有生氣,而是措手不及。「那妳剛才幹嘛還講出來?」

「因為我是講完了,才想到的嘛。」

博群皺起眉,「佳筠……」

「我有點嫉妒……」傅佳筠揚起唇,黑白分明的雙眼定定望著,「不過你別擔心,這是身為前女友的我,最後的惡意。」

「最後的惡意?」博群抬眼想了下,「我想我還是不太懂。」

「你跟她看起來的感覺太好了,我不相信你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們認識很多年了,交情的確不普通。」博群微微一笑,沁怡曾向他表白過,他的初戀女友又是沁怡的好友,他們的交情的確不普通。

交情不普通?傅佳筠忽然感覺一股想發笑的衝動。「你喜歡她。」

「不……」博群失笑,他覺得佳筠的結論實在太跳躍了。「我們好幾年沒連絡,上禮拜才剛重逢而已,怎麼會扯上喜歡呢?」

「那應該也有點意思吧?」傅佳筠挑眉睇著他,「別以為我開玩笑,女人的直覺可是準得嚇死人,尤其我還喜歡過你。」

「可能……吧。」博群笑了笑,「不過我還在想。」

那聲「吧」聽起來是既像疑問又像肯定的,傅佳筠忍不住搖頭,笑著啐道:「壞習慣。」

「嗯?」

「想得再多,還不如就相信自己的心。」然後她搖搖手,「我先走了,拜。」

傅佳筠走遠了,坐上了停在對街的一輛車。博群伸手輕輕撥開額前散亂的髮絲,方才揚起的嘴角,這時輕抿著。佳筠說是要他相信自己的心,只是若連心也混亂著,那又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