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無限迴圈似的問與答。

Q:現在可不可以站啊?A:不是說了腳還不能著地嗎?

Q:你有沒有試著走走看啊?A:不是說要用拐杖嗎?

總是像忽然到想了一樣,每隔兩三天我就要再回答一次這樣的問題。

而你們總是不停懷疑我,只要我不照做,就是我膽小懦弱。

並沒有不想走好不好?

今天只要醫生一句話。

我還可以跑給你看咧!

什麼叫做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去嘗試?

那天當醫生說出,腳還不能著地,還要用拐杖時,你不也聽見了?甚至你還說了,不會不會,腳不會著地。

那現在你們到底想怎樣啊?

我了解你們的心急如焚,但你們怎麼能以為我是甘於如此?

我哭到覺得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