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把鋼釘拔下來了。當初聽換藥的醫護人員說,用力抽出來就好,會有一點痛而已。事實上那時,我還有著微弱的妄想,也許會打麻醉,不然硬生生將插入體內的釘子拔出來不是很可怕嗎?

而今天,我用事實證明,我全想錯了!醫護人員是用一種看起來像剪刀,但打開後剛好可以夾住釘子的工具來拔。醫護人員是說抽啦,不過我覺得要用拔這個字眼才行,如此才能一併形容我的痛啊!

那位醫護人員大哥看起來大約三十出頭左右,之前好幾換藥我都遇到他,不過他一直滿不苟言笑的。今天大概是看到我很緊張吧,他就笑笑的問我,是不是很緊張?然後又說,不會很痛啦。

我原本是真的有點相信的,但等到開始拔之後,我就真的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齜牙咧嘴的痛了。那可不是痛一下呢,因為拔了四根,所以是痛四下喔,真的痛到我想大叫。

醫護大哥看到我一臉很痛的樣子,還笑笑的問我,真的有這麼痛嗎?剩最後一根囉!天啊,他的語氣好輕快啊……

當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現在我只想說,你如果讓我插兩下,看看會不會痛啊!嗚嗚嗚…!

不過後來我看到拔出來的鋼釘那上頭是一點血也沒有,但我那四個洞可是一直流血呢,人體真的好奇妙。

總之,我想我終於快要能夠走路了!

真是感謝。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