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葉美梅也覺得自己很奇怪,但她真的就是很討厭林柏樂,至少在知道果果口中常提起的鄰居以及作文比賽總拿第一的林柏樂,就是昨天來送信的男生時,那一刻她感覺自己真的是討厭極了。

「美梅,老師叫妳午休前去一下辦公室。」走出教室前,班上的學藝特別囑咐了她一句。

「知道了。」葉美梅點點頭,然後便走出教室。今天中午果果有事去教官室,果果不在她也不想待在教室。自從上學期轉學過來,她交到的朋友甚至好朋友,其實也只有果果一人而已。

葉美梅知道在班上、在學校,很多人都說她是冰山美眉,但事實上她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與人相處。從前因為外貌太姣好,一些女生對她總是帶有敵意,男生們又不知道是心懷什麼鬼胎,於是對於最先的誤會她也就不置可否地讓大家繼續誤會下去,至少這樣一來,她可以節省解釋的時間,還有刻意討好的力氣。

不過,第一個人發現是誤會的人卻是果果。

「妳該不會其實是害羞吧?」課外活動時間,果果主動坐到她身邊的空位,臉上甜甜的笑顏很容易就讓人卸去防備。

「不行唷。」但她撇撇嘴,就是這樣好強。

果果笑了起來。「哈哈哈……妳跟阿樂好像,都是死硬派!」

「阿樂?」

「我的鄰居啊。」

這是葉美梅第一次從果果口中聽到林柏樂這個名字,後來跟果果越來越熟悉,她聽到阿樂這兩個字的次數便越來越多,然後聽很多人說,其實他們是從國中就開始交往的男女朋友,每天都一起上下課呢!

「才不是!我們只是順路。」果果一直都是這樣說,但葉美梅真的喜歡果果提到阿樂時的笑容。

所以,事實上、事實上,葉美梅覺得自己一開始只是非常好奇的,對於林柏樂這個人。

「芭樂,你走這麼快幹嘛?」

遠遠地,葉美梅聽見後方傳來的聲音,她忍不住停下腳步。芭樂?是林柏樂嗎?她不由得這樣猜測。早聽果果說過,林柏樂有個好笑的外號,就叫芭樂。

「跟芭樂一樣硬的死硬派,這是大西瓜的說法啦!」果果笑盈盈的表情,她覺得真的很好看。

「那你走這麼慢幹嘛?」

另一個有些急躁的聲音傳來,葉美梅忍不住笑了。果然是他!揚起眉,她轉過身。

「芭樂,教官室又不會跑……」李洋喜一邊走一邊唸,但目光一飄他卻停下了腳步。「葉美梅?」

「葉美梅?」聽見李洋喜的聲音,林柏樂也停下步伐,一往前望,他不禁瞠目。可惡!還真的是她!

「嗨,錯字連篇的林柏樂。」葉美梅微微勾起唇,心情好極了。

「那不是我寫的!」林柏樂咬牙切齒地說,同時將身邊的李洋喜推向前,「寫給妳情書的人是他,李洋喜。」

「是嗎?李同學。」看著李洋喜,葉美梅的目光和語氣都冷冷的。

「是……當然不是。」盯著眼前漂亮的臉蛋,李洋喜很果斷地選擇搖頭了,然後他拍拍林柏樂的肩膀,「芭樂,我們男人要敢做敢當,送情書而已算什麼!」

「幹!大西瓜你閉嘴!」握緊拳,林柏樂覺得好想殺人啊。

「林柏樂你嘴巴放乾淨點好不好?」聽見林柏樂的語助詞,葉美眉忍不住皺起眉。

「關妳什麼事?」

「是啊,是不關我的事,我只是替果果覺得訝異而已,果果真可憐,有你這樣嘴巴不乾淨的青梅竹馬。」葉美梅的目光還是很冷,微微勾起的唇有些不屑的意味。

林柏樂忍不住皺眉了。「葉美梅妳想怎樣?」

「我不想怎樣。我只是要跟你說,我跟果果感情很好而已。」

「妳……」

「怎樣?」葉美梅微微抬起下巴,睨著他。

怎樣?怎樣!林柏樂很難想像自己竟然有這樣的一天,這樣的竟然他會想打一個女生,這不是一個正常男生該有的行為啊啊啊!

用力地深呼吸幾次後,他終於開口了,「大西瓜,我們走。」一邊說著,也用力地拖著李洋喜離開了。

「芭樂,教官室在前面耶……」李洋喜連忙提醒。

「走啦!」就算繞遠路也好,他就是不想再看到葉美梅!

不過葉美梅的心情卻是非常的好。

「拜拜!」望著林柏樂的背影,她笑著揮揮手,當然林柏樂沒有看到,硬被拖著離開的李洋喜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