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援助交際之外,我還常遇到一夜情的詢問,並且我從一開始的訝異,也漸漸好奇起那些會尋找一夜情的人究竟是抱持著怎樣心情了。

網友K是北部某大學的研究生,我和他頗聊得來。剛開始的交談,我們多聊生活或聊感情,後來他問了關於一夜情。

《妳覺得如何?》K問。

還能如何?《不過是各取所需。》

《那妳有興趣嗎?》

以我往常的處理方式,通常這個時我就應該要關視窗,並且將K列入永不往來的黑名單,然而我卻沒有。

《跟你嗎?》我反問了他,並且忍不住笑了起來。

《有興趣嗎?》K繼續問。

忽然我覺得這人很賤,他始終都是在問我有沒有興趣,這令我感覺所有的事都與他無關,彷彿他是被動的那一個。

《我有沒有興趣很重要嗎?》

《^_^》K回我一個笑臉。《當然有,這樣我才能邀請妳上來台北玩啊。》

《這樣不辭千里?》這男人真的是精蟲沖腦嗎?

《有何不可?》

《當然不可以。從高雄到台北一趟的車錢可不少,我這樣千里迢迢上去就為了一夜要做什麼?》

《當然是做愛。車錢我幫妳出。》

《你為免也太大費周費了吧?》

《我很挑的。》

呵,所以我還是讓你精挑細選過的?我望著視窗好久再沒有任何變化,其實說yes或no就好了,尤其K又不是非常值得相交的朋友。然而我的心底卻猶豫了,有何不可?

我會跟他分手的原因,除了那晚電話中他說的父母反對外,其實還有另一個,那就是我跟他有將近一年都沒有做愛了。這是那天我從台南回來後才知道,倘若我不是這麼不死心的話,我不會知道這一個,或許這一個才是真正他要和我分手的原因。

那晚我傳簡訊問他「真的沒有機會了嗎?」

他回我「那妳會和我做愛嗎?」

我覺得我的心在看到簡訊的那一刻受到重擊,甚至一股冷森森的感覺開始蔓延。確實,我和他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有做了,而原因也確實是出在我的身上,我不討厭他對我的擁抱、甚至也可以接受他的愛撫,然而當他進入我的體內時,除痛之外我竟沒有其他的感覺,並且我想他其實也不快樂,尤其太過冗長且沒有快感的性愛過程,對他彷彿也只是單純的前後進出運動。

我常在想,或許他自己DIY都比和我做,要來得快樂些吧。

但無論如何,答案揭曉了,我跟他分開的原因其實叫做性生活不美滿。

看見簡訊沒多久後,我回撥電話給他,還真的就是想親耳聽見他說。

我想,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他了。

「我們不可能了嗎?」我問他。

他沉默了幾秒鐘後才回答,「我想妳還是會跟以前一樣吧。」然後他掛斷了電話。

在一刻,我終於明白我和他真的再也不可能了。

那個晚上是我失戀以來哭得最慘的一次,我的眼睛腫到連住樓下的學弟妹看到時都被我嚇了一大跳。那天社團的學長剛好也有過來了,他們陪我聊了大半夜,甚至還要我去恨他,無論如何就只是為了要讓我再站起來,然而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該告訴他們,或許一切的問題就是在我的身上。

我只知道當不停哭泣的同時,我的心裡有某個地方也正慢慢的死去。究竟他有沒有愛過我,又或者我有沒有愛過他呢?細細回想兩年多相處的光陰,我竟是完全無法從那些一起渡過的快樂裡來尋找出任何答案。

愛,有這麼難嗎?又或者我真該問,做愛有這麼難嗎?

這麼看來我似乎真的很沒用,不僅無法用心留住男人,也無法用身體留住。甚至或許我還該換個角度想,搞不好他只是不是我命定的那一個人,否則我又該用什麼理由來說服自己?

我和他的愛情,所謂的愛,竟像一場荒謬的戲。





《小NA?》視窗上K已經叫了我好幾次,我似乎是發呆太久了。《還在嗎?》

《在。》一回過神,我立刻迅速回覆他。

《生氣了嗎?》我並不意外K會這麼問,並且我認為應該也沒幾個女生會對一夜情的邀約保持平心靜氣吧。當然同好者不算。

《你很奇怪,既然覺得我會生氣,那當然還問呢?》

《因為……人要隨時抓住機會嘛!》

我想K這人不是賤,而是無賴。即使我看不見螢幕後他的模樣,但我猜想這時他應該就是扯著嘴角一副無賴模樣的笑著吧。

《有人說過你無賴嗎?》

《有。》

勾起唇,我微微一笑正要回覆時,他卻又冒出了下一句。

《妳是第一個。》

《我不信。》

《很多人都說我挺斯文的。》

《我又看不見。》

《妳來不就看見了。來吧來吧,到時我帶妳去淡水玩,如何?》

K這人不只無賴,而且還很怪,我覺得我在此時又有了另一個新的體認了。

《呿,你幹嘛一副誘拐小女生的口氣?》

《妹妹來嘛,哥哥帶妳去玩。》

《你要我直接封鎖你嗎?》我確實討厭這樣刻意調笑的語氣。

《嗯,我想我無法阻止妳……但,考慮一下如何?》

《好。我考慮,考慮答應,或是封鎖你。》

我覺得K這人實在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