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那起車禍意外,決定要提告訴了。

本來是要和解的,並且我其實並不想跟那位車主要什麼大額的賠償一類。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這件事對我跟他兩個人都是一場意外。

可是,從事發時到我住院期間對方的態度,真的令我憤怒了。

這種事本來就不能說是誰理虧在先,其實我也可以堅持他為什麼突然打開車門,而不事先注意?

但對方卻一直一口咬定是我騎車太快,一副我活該的樣子。真的很讓我很傷害 /__\

尤其,我自己在市區騎車最快時,根本就不敢超過40,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哪裡騎太快了 >"<

又幹嘛一副我活該被撞的樣子啊,可惡!

真的好生氣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