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果?」大西瓜納悶地拍拍我。

「前面。」我的下巴微微一抬。

「啊!」大西瓜驚叫了聲,「怎麼這麼巧?」

「對啊,巧到要嚇死人。」我忍不住苦笑。

然後,阿樂看到我了,他一臉要笑不笑地慢慢走了過來。

「妳怎麼過來了?」他輕聲問。

他站得離我很近,是我得要刻意抬起頭才能看清楚他的臉龐的距離。

「我跟大西瓜講一下話。」說完,我立刻低下頭。這麼近,我也不想看見他了。

然後,我感覺阿樂伸手輕輕拍了下我的頭。

「學長,我沒辦法幫你喔。」

咦?我連忙抬起頭,然而阿樂的身體卻擋在我的面前。我想要走到旁邊看一下情況,但阿樂放在身後的手卻忽然搖了搖。

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不是說她不是你女朋友?」張凱恩說話了。

「那也不代表,學長要追,我就要幫忙吧。」阿樂說完,還笑了起來。

這個傢伙!「你們在說什麼?」我往旁邊大步一跨,然後我看見了張凱恩沒什麼表情的臉龐。

「果果,妳先回教室。」阿樂看著我,微微皺眉。

「為什麼?」我瞅著他。

「我跟學長有事要說。」然後他轉過頭,「大西瓜,你還站在那邊幹嘛?」

「大西瓜我也是你的朋友!」我立刻喊了起來。

「芭樂……」大西瓜哭喪著臉走到我身旁。

「芭你的頭啦。」阿樂撇唇,嘆了口氣,轉回頭看著張凱恩,「學長,那你要不要現在就當面講清楚?」

「我看也不用了啦。」張凱恩苦笑了起來,「做人並不需要做到這麼顧人怨的。唉,果果,我不覺得我有什麼地方比不上林柏樂耶。」

「那又怎樣?」我皺起眉,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口氣。或許我是遷怒,但也只能算他運氣不好了。

「沒怎樣。」張凱恩依舊苦笑,「林柏樂,我真的不相信你說的話,你剛剛看起來就是一副要跟我對幹起來的樣子,有單純的朋友可以做到這樣的嗎?」

「我不曉得。」阿樂聳聳肩,「不過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想這的確是不太單純,因為與其說是朋友,我更覺得像家人。」

張凱恩安靜了下,然後他望著我。「果果,我還可以這樣叫妳嗎?」

「當然可以,我的朋友都是這樣叫我的。」

「妳的朋友……」張凱恩重覆了一遍,然後露出微笑,「好,就從朋友開始也行。」

啊?開始什麼?我聽得一愣一愣,正想要伸手拍拍阿樂時,我這才發現他竟握緊了拳頭。

「我走啦,果果,明天見!」張凱恩擺擺手,轉身走了。

這情況真的有些混亂,一時間,我們都沒有人開口說話。只是阿樂除了拳頭依舊握得緊緊以外,眉頭竟也皺起了。

「阿樂……」我輕輕拍拍他。

「沒事。」他說得簡短,臉部肌肉也沒什麼動,真的好僵硬。

至於大西瓜則扯著唇咧嘴笑了,只是一點聲音也沒有。

「果果,我送妳回教室。」大西瓜忽然走過來扯我的手。

「不用啦,幹嘛要送?」

「不不不,要送一下才放心。」說著,他竟開始推我。

「大西瓜,你不要亂講話!」阿樂忽然喊了起來。

「放心啦,做兄弟的不會出賣你的!」大西瓜一邊說一邊推著我走,直到我離開了他們教室的那棟大樓,這才停下腳步,並且開始大笑。

「大西瓜你笑什麼?」我一臉狐疑。

「芭樂要爆走了。」

「啊?」爆走?我覺得越聽越迷糊了。

「以前七班有個男生也放話說要追妳,妳知道嗎?」大西瓜笑著,還一臉詭異。

「我不曉得有這件事。」怪怪的……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那個男生之後找芭樂要單挑,結果卻輸了,當然就什麼也不敢講囉。」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件事?」我忍不住提高音量。這是打架?他竟瞞著我跑去跟人打架!

「怎麼可能會——啊,我講了。」大西瓜吐吐舌,「反正妳不要擔心啦,只要是妳不喜歡的,芭樂都會替妳擋著。」

「別鬧了,我才不要這種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