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了。不過,就算你將來哪一天真的見色忘友了,我也不會怎樣喔。」我朝他眨眨眼。

阿樂一怔,讓太陽曬著看起來紅紅的臉突地變得好可愛。「什麼我見色忘友,妳這豬頭,剛剛是誰以為我要替她介紹男朋友的?」

「那當然是因為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跟非人類生物的芭樂溝通啊,你要體諒我。」我笑嘻嘻的。

阿樂瞬間瞪大了眼。「郭果亞!」

「怎樣?你要咬我嗎?」我看著他,眼睛一眨也不眨。

「呿,好男不跟女鬥!」但他話一說完,卻是立刻用手亂揉我的頭髮,把我的頭髮全弄亂了!

「討厭!你這大豬頭!」用力拍開他的手,我氣得直要搥他。但那個死傢伙接下來竟然跑給我追,一直跑到雅萍老師的家門前他才停下腳步。

「停!妳要上課了,要是妳現在遲到可不是我害的唷。」他伸手擋在我面前。

「你給我記著。」我瞪著他。

他揚起唇,一臉皮笑。「眼睛生這麼大卻還這麼小心眼,難道大西瓜會說,妳們女生都小鼻子小心眼愛耍心機!」

「大西瓜?」我忽然覺得有些奇怪,「啊!是不是他?」

「什麼是不是?」

「是不是大西瓜跟你說,我會被誤會的?」

「嗯。」對於我的問題他有點困惑,但還是點點頭。

「兇手。」一扁嘴,我握緊拳。

「怎麼了嗎?」

「你去跟大西瓜講,以後他如果要追我們藝術科的女生,我絕對不會幫他!」

「啊?幹嘛這樣?」阿樂倏地瞪大了眼。

「因為他惹到大眼睛卻小心眼的女生了。」我就不信大西瓜會不知道阿樂直直不會轉彎的腦筋在想什麼,而他偏偏又這樣跟阿樂講,分明是別有企圖!

我當然也知道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會很容易啟人疑竇,可是那顆大西瓜應該沒有資格這樣說吧?因為那傢伙可也是我的男生好朋友之一呢!

「妳真的要我這麼跟他講嗎?」阿樂一臉小心翼翼地問,似乎被我嚇到了。
「對,你就這樣跟他講。那傢伙沒事亂講話是想怎樣啊?」哼哼,我生氣了。

「搞不好……」阿樂歪著頭,語氣忽然變得很輕,「他是知道有人想追妳也說不定。」

「那又怎樣?」我扁嘴。

「嗯……」他看著我,忽然笑了起來,「的確不怎樣。」

「你笑什麼?」怪怪的。

「沒什麼。我先回家了,拜拜。」他笑著舉起手。

「什麼沒什麼,你跟我把話講清楚。」我拉住他的書包。

「等一下雅萍老師就會告訴妳了,相信我。」他拍拍我的手,然後便轉過身。「拜拜,明天見。」

「喂!」我正想向前再去拉他時,忽然間雅萍老師從屋子裡走了出來。

「果果妳來啦,怎麼一直不進來?」雅萍老師說,「咦?妳怎麼那麼狼狽啊?頭髮都亂七八糟的……」

「啊?」我連忙低下頭從書包裡找出小鏡子,鏡子一照,果然我的頭髮就像雅萍老師所說的,真的是亂七八糟,髮絲凌亂連原本的分線也看不清楚,並且臉頰又有些紅紅,這模樣看來何止狼狽,簡直像瘋婆子!

而讓我這麼狼狽的罪魁禍首——「阿樂!」

「明天見!」已經站在遠遠的地方朝我用力揮手——跑掉了!

可惡,我總算知道剛才他是在笑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