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下禮拜一是白色情人節,難不成茂谷男也想加入若熙的送禮大隊?

每年每逢若熙生日,或是情人節、聖誕節等節日,總是會有若熙的送禮大隊出現,連續幾年下來,若熙收到的禮物幾乎可以讓她開店了。其中最讓我跟若熙害怕的節日便是情人節,每年情人節若熙總會收到一盒又一盒的巧克力,若熙吃不完就會丟給我,但我沒有人可以丟,所以只好丟進自己的肚子裡。幾年下來,幸好我一向熱愛跑步,否則我現在肯定不是桔子,而是咬著橘子的豬公。

「咦?」茂谷男望著我,一臉很驚訝的表情。

這是猜對了嗎?「你要送若熙禮物?所以來問我意見?」我繼續問。

茂谷男的嘴巴這時合了起來,然後他搔搔下巴,我猜那個樣子應該就叫害羞。

我走上前,像兄弟似地往他肩膀大力拍下,啪地聲響清脆極了。「我不是說會幫你嗎?放心啦!」

「桔子妳……」茂谷男看著我,要笑不笑的。

「怎麼?」我眨下眼。

「那妳明天有空嗎?陪我去逛街。」

「買禮物?」我知道我問得很多餘,但還是問了。

「嗯。」茂谷男笑了,有些羞澀的樣子,很好看。

我的手緊緊抓住體育褲,在這一刻突然理解學長所說的孤單。

突地,我聽見體育老師吹起的哨子聲,那是集合的意思。

我轉過頭,看見有人正向我招手。「那我們明天中午十二點半市區金石堂?」我急忙說。

「好,明天見。」

然後,我向茂谷男揮揮手,便跑向籃球場。

「小桔……」趁著老師在簽點名簿,若熙附在我耳邊小聲說話,「你剛剛跟小高在說什麼啊?」

「這麼遠妳也看得到?」我不由得瞪大眼。相距半個操場兩百多公尺,若熙妳眼睛未免太好了吧?

若熙嘿嘿笑兩聲,伸手勾住我,「說嘛說嘛!你們剛剛在說什麼啊?」

淡淡瞟了若熙一眼,我想若熙很好的應該不是眼睛,而是她的八卦偵測雷達!

「不要!為什麼我要跟妳講?」我開始耍賴。什麼嘛!為什麼若熙會一直以為茂谷男在喜歡我呢?

「咦——!小桔妳變心了!」若熙低聲嚷著,擺出一副怨婦的樣子,「妳不愛我了對不對?」

「愛啊,我愛死妳了!」我愛妳,茂谷男也愛妳,還有數不清的若熙迷也都愛妳。何若熙,妳現在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生了!

「那為什麼不跟我講?」若熙搖搖我,學我耍賴。

我轉過頭,對若熙扮了個鬼臉。「因為,這是秘、密!」

秘密,我跟茂谷男的秘密,我們暗戀同盟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