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茂谷男叫做高彥均,是若熙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從來因為若熙轉學才斷了連絡,沒想到上了高中後,這兩人竟然重逢了。

若熙說,這叫有緣千里來相會。不過若熙口中來相會的,指的卻是我跟茂谷男。

茂谷男其實滿了不起的,至少若熙當前,他完全不為所動。可是這並不代表我跟茂谷男就一定要有什麼吧?

對啦。我承認就是我小鼻子小眼睛愛記仇,我一點也不認為茂谷男送茂谷柑給我,是為了討好我,我還是覺得他是在嘲笑我那時下巴抽筋。

我就愛本土橘,不行喔?

該死茂谷男!最好就不要喜歡上若熙,否則我肯定天天釘小人,詛咒你早日心碎!

噹噹噹!下課鐘傳來了,只剩一節課就是中午休息時間,但我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只好全身軟軟趴在桌上。

「小桔!」若熙甜甜的聲音傳來了,只晚下課鐘一秒而已。

「幹嘛?」我的臉龐貼在桌面,完全不想動。

「好可愛唷!」若熙驚叫了聲,然後摸摸我的臉,又揉揉我的頭髮。

我翻了白眼,完全不想理她。我哪裡可愛啊?臉都快變得橘子一樣圓了……哼哼!被校花稱讚一點也不值得高興!

「對了,我問妳呀,妳中午要吃什麼?」若熙推推我,硬是在我現在的位子擠出空間,坐了下來。

「要吃什麼?」這可是難題啊!我轉轉眼,決定耍賴,「我現在血糖太低,沒力氣想……」

「那我就讓小高決定囉!」若熙輕快地說。

啊!小高?我終於抬起頭。「關他什麼事?」

若熙眨眨眼,「我昨天晚上出門時剛好遇到小高,他約我中午一起吃飯敘舊。」

齁!茂谷男我太看得起你了!「那你們去敘舊就好啦……」一邊說著,我又軟軟趴下。

「不要啦,我們一起去啦!小高有送妳茂谷柑耶」若熙搖搖我,開始『盧』了。

「若熙大美女,!可是人家是約妳耶!」搖搖搖,我被搖得頭昏眼花。

「是不是朋友?」若熙嘟起嘴,換威脅了。

「是朋友,可是我不想被怨恨。」開什麼玩笑,要是換我釘小人怎麼辦?

「小桔!」

「有!」

「去不去?」

「不去!」

「那要不要數學筆記?」

「……」算妳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