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什麼的,大約被寂寞蟲咬住了吧。

週六的電影咖對於我始終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運動一個人看電影…下了一個奇妙的註解,「我很獨立」。

老實說,這一兩年,我覺得我做過最獨立的事,就是某天凌晨胃痛,但卻還是忍住不求救,然後早上七點半依然拖著不舒服的身體騎了半小時的車去左營上課(因為當時請病假還要寫報告,還會被懷疑生病得太剛好)。雖然那次真我覺得自己像神經病一樣,但唯一我感覺自己獨立可以拿來說嘴的,大概就是這件事…啊,還有要從高雄搬回來時,我靠自己一個人搬完家(我住六樓沒電梯耶~囧),沒有任何人幫我。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獨立的人,至少跟我談戀愛的對象,絕對不會這樣認為,因為我一向愛哭愛鬧又愛黏人;我的朋友雖然不多但能讓我稱為是朋友的人,每一個我都是拿真心在對待的,我只是習慣一個人而已。

雖然最近,我覺得自己好像被留下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到底對不對,但如果我又因為寂寞而去依賴某人,或者將情感寄詫在不該寄詫的人身上,我一定會一輩子都不原諒自己的。

我就是喜歡不喜歡我的人。

就這樣了啦,如果寂寞和孤單就是我的生存之道,那就這樣好了。我也知道自己不討人喜歡,因為本質上我真的是非常冷漠的人,可是我就是這樣活過來啦。

不要緊的。

愛哭愛笑瘋癲過一生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