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因為阿凡達,我對於3D,開始有著美好的幻想

不過魔境夢遊…嗯哼,真的看一般就好了。

那是種很妙的感覺,一面看一面期待…然後就落空了,好像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然後也就領悟,不是什麼電影都能3D的。

不過撇開3D、2D的問題,魔境夢遊好看嗎?

我覺得她比阿凡達讓我感覺舒服一點,這種舒服不代表劇情好看,只是因為阿凡達背後濃濃的反諷意味令我感覺不舒服。

但魔境夢遊就沒有嗎?不,她也有,只是她沒有試圖隱藏,所以就在電影裡東露一點西露一點的,

明明劇情順順的,然而違和感卻始終存在。一開始我不了解那違和感從何而來,所以看完之後,

我只覺得這部電影談不上好看也談不上不好 看,等我後知後覺醒悟那份違和感時,

嗯,我稍微有感覺她好看了。

不過2D就夠了,因為那一點也不3D的 落差感,即使我覺得她應該可以有80分的,也硬生生被我扣到剩7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