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我今天去看「福爾摩斯」了。

看完之後,也許因為一開始就不抱期望的關係…是,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預告片拍很爛。

我覺得好看。不過,我想我覺得的前提,除了因為不抱期望之外,還有因為,我對福爾摩斯不太熟,

所以管電影演得多麼不忠於原著,我都可以平靜地接受,並且就當成不過剛好同名同姓,

事實上不要去想小說,也真的看得比較快樂,因為推理的部分…

嗯,就算小勞勃道尼很有魅力 ,我不能說他精彩,但小勞勃道尼很有魅力,

電影裡福爾摩斯跟華生又情比金堅(?),我覺得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話又說回來了,為什麼會讓福爾摩斯跟華生情比金堅呢?這個導演實在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