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

1.寫小說。不好意思,我還在寫WaT的衍生文……這個大概還要再半個月到一個月吧,然後正計畫出自己的第一本同人本(汗)。

2.看電影跟日劇。我最近看了三部電影,全民超人、鋼鐵人、地心冒險…都很好看哦!全民超人跟鋼鐵人雖然都是全民英雄系列,不過因為迴異以往的英雄性格,我覺得非常有趣,劇情好讚哦!(雖然後半部都有快轉的嫌疑…)
日劇的話,最近重看了美人(但只看了第一集,大澤隆夫好可怕0__0),雖然是有段時間的日劇了,但還是非常好看呢!還有最近日本的夏季檔日劇--康子與健兒,老實說就是有點誇張無厘頭的搞笑劇,但廣末涼子好正!而且一邊笑一邊哭,感覺很讚!

3.找工作。那個民間職訓中心都很賊耶,不曉得從哪裡拿到資料,還打電話來說有職缺,請我去面談。結果冒著大風大雨出門,只知道他們的報名費是四萬六千這樣。

4.唸書。這是接下來要做的,因為今天得到電話的錄取通知了!(希望不會之後被X,糟,我的想法好負面…)

以上,大家的暑假都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