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終於開始了我的小說生活。

不過(掩臉),我並沒有在寫方小喵(先跪再說),最近是徹徹底底迷上了真人衍生文……我只能說那兩個小朋友實在是太有殺傷力了。總之,最近的小說生活是這樣渡過的。

一陣子沒寫了,再次提筆的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包括很多用詞遣字都感覺十分陌生,總之就是一種——「果然,退步了」的感觸。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再去想試商業出版了,搞不好之後會自己出本還比較有可能(笑)。不過,老實說那一段滿腦子就只有小說情節的日子真的是十分美好的,現在的我比任何時刻都清楚,在那個的我全心全意都是自己,沒有家人的期待,也不用想誰會怎麼想誰會怎麼說,寫小說的自己就只是自己的,真的非常快樂。

只是我常常用一種接近折磨的狀態在寫小說,總是把自己淘空再淘空,常常會對生活十分麻木,一定要告一段落後才會有回歸現實的感覺,很多時候我是會害怕的,因為能力是如此不足。

總之,最近在寫的小說並不太適合放在這裡,要看的人請往鮮網走……

我先說了啊,這是耽美文哦,主角絕對是兩個男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0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