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不過不是考完試回來了,而是從考完試後的沮喪暫時爬起來。

這次考試,似乎還是只能用「慘」來形容,但並不是考試有多難,只是自己犯了一些不該犯而且還不無法挽回的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非常沮喪,回家後看到書桌旁厚厚一疊參考書,真的是很想哭;可是真的不想再哭,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想把眼淚留在成功的時候。

所以呢,考完試後發呆了好幾天,應該是有兩天的時間我幾乎完全沒有記憶,然後開始整理房間、課本,還做了資源回收。

昨天回店裡打工了,雖然還滿上手的,不過有好多東西都忘記,這個有點慘,加上最近紙價漲個不停,一碰到報價我都有膽戰心驚。

今天寫了久違的第一篇小說(耶),不過是真人衍生文啦,我最近迷了一個日本男子雙人組合,他們叫做WaT,一對很可愛的小朋友哦,不只長得好看,創作也不懶,而且很好萌。>////<

嘿嘿,總之最近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