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禮拜三又到來了。

「真的不要我陪妳?」魏可柔有些擔心地看著好友。下課時間已經過了五分鐘了,沒有課的人早就起身離座離開教室,魏可柔雖然也是沒課,但她實在是放不下方俐妙。

「嗯,我可以的,妳不用特地留下來陪我,上禮拜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啊。」方俐妙努力扯出微笑,要好友別太擔心。

魏可柔盯著她好半晌,終於她妥協,「好吧。那妳有事再打電話給我,拜拜。」

「拜拜。」

魏可柔離開教室了,而方俐妙直直盯著門口,就算好友的身影已經消失,還是盯著不放。

她在等一個應該出現卻還沒有出現的人。

其實,她沒有想要怎樣的,只是想把那部片子還給那個人而已。然而鐘聲響了,卻還是沒有人從那裡進入教室,最後老師也進教室了,她只得乖乖轉回頭,面向講台。

好怪啊……怎麼她沒有因此鬆口氣呢?

兩堂課,總共一百二十分鐘,方俐妙上得有些渾渾噩噩。當下課鐘敲響後,明明上禮拜她跑得比飛的還快,但今天她在大半同學都離開教室了,卻都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東摸摸西摸摸。

「喵喵妳還沒走啊?那要一起去吃飯嗎?」楊芷芬經過她座位時,親切地向她提出邀約。

「不用啦,我想要回家睡覺。」方俐妙揚起唇,收了十幾分鐘的背包終於拉上拉鍊,然後她站起身。

「那我先走了,拜拜。」

「拜拜。」

結果,方俐妙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人。

「好餓唷……」慢慢走出商學院大樓,她忽然覺得有些委屈了。「還真會找時間蹺課,早知道就不來了,我今天也不想來啊……」她碎碎唸,越唸越心酸。只是到底在心酸什麼,她卻沒有想到。

當陽光曬在她的臉龐時,她忽然停下腳步,拿出口袋裡的手機。剛才她的手機嗡嗡振動地響,是一個陌生號碼傳來的簡訊。

「方小喵,我在橘柚等妳。」

簡訊沒有署名發訊者是誰,但方俐妙一看見開頭三個字時,嘴角卻是不由自主地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