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的人員確定之後,聯誼之日很快的來臨了。

當天,代表資工三甲的二十位男生和國貿二甲的二十位女生幾乎包下了整間麻布茶坊的座位,各自依事前抽籤的座位分配入座。

而第一桌共七個座位,很巧妙地聚集了剛剛好都已經算熟識的男女。國貿女生方面分別是,班代楊芷分、班花魏可柔、班寵方俐妙,至於資工男生則是,資工公關劉國裕以及其他讓國貿眾女生想也不想到的三名外系人士。

甚至國貿二甲班寵方俐妙在看見三名外系人士的其中兩名後,簡直差點從機車上了跳下來。到達麻布茶坊後,更是整個人整張臉都快貼到桌子上了,不幸中的大幸是還有個賞心悅目的就坐在她的斜對面。

只是她又不敢看得太明目張膽,所以就是低垂著頭,偷偷用眼角瞄個一下兩下。所能做的事情除了喝茶之外,便是玩自己的手指頭。

唉,就說她自閉吧,就讓她自閉到死好了!方俐妙一下抿唇一下咬唇,明明有帥哥可看,卻又不能光明正大的看,此時此刻她的內心簡直可稱得上是五味雜陳啊!

不過她身旁的魏可柔倒是挺直接的就擺起臭臉了,顯然對這樣的安排非常的不滿意。

「我就跟妳說不要來嘛!」班花小姐小聲地向她咬耳朵抱怨,「妳看看我們這桌,根本就是……」有聯誼等於沒聯誼。

抖抖抖——方俐妙抓住自己不爭氣的手,小小聲回應:「別這樣嘛,至少、至少有翔悟學長啊。」這是她開心的原因。

「拜託!」魏可柔忍住想低咒的衝動。「他已經死會了好不好。」

「沒關係啦。可以看一下帥……也不錯啊……」方俐妙羞紅了臉,原本安置在腿上的雙手簡直要扭成麻花。唉,人沒有天天在過年,要能看見活生生從小說裡走出來的人,這可不是天天都有機會呢!

魏可柔聞言,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真的很想拿東西往方俐妙頭上敲下去。

「可柔、喵喵,妳們怎麼啦?」班代楊芷芬低聲問:「妳們不開心啊?」

「怎麼可能會開心?」魏可柔瞪了一眼坐自己斜對面的戴君樺。「是不是你搞的鬼?」

「我是無辜的。」戴君樺笑了笑。動手的人可不是他呢,只是某個被惡魔吸收的傢伙自願動手而已。

「是嗎?」魏可柔嗤笑了聲。鬼才相信他說的話!

「當然。」戴君樺滿臉自若,眼珠一轉,落到方俐妙身上。「方小喵,妳臉上長滿青春痘嗎?」

「啥?」方俐妙肩膀一縮,驀地抬頭。

「原來沒有啊。」戴君樺挑眉,笑得天真無邪。「我還以為妳是因為臉上長滿痘子所以羞於見人呢。」

以上,就是班寵想跳車,臉黏在桌子上起不來,並且又覺得悲哀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